我没有看完天行全篇,或者说我中间好几期在闭关没有看,但是我还是想说:

霍同学不要太帅,你就算发狂了你的内心也还是太帅ヾ(。>﹏<。)ノ゙✧*。

记得上回登lo霍游tag下有一篇吐槽上期霍同学吃醋的repo,顺手查上期时发现标题叫做修罗场,黑一大大真是23333

这期封面连到上期结尾太虐cry......霍没(ba)牙(ba)抱着女儿把刀子摁进胸口。但是我相信真·结局肯定不会这么标题党的!

话说预告那个问题......出乎意料的选择,我觉得有可能是选择了做白发何的容器(?!)或者是什么没列出来的选项?毕竟耗子选择了成为容器,或者说代替霍同学成为容器,两个人有可能想到一起去做出一样的选择,但是也有可能霍同学做出的选择又会揭露出两个人不同的地方来?

中间有一句话间接描写两人关系yooooooooooo得飞起,我记得霍琊暴走是要吃耗子的肉?

评论(2)
热度(66)